嫣斓

吧唧

「小排乙女向」 当你跟他说你怀孕了(队长篇)3








#ooc  肝肝肝  继续加载   未婚先孕设定


#内含:牛岛 二口








1.牛岛若利


              你拿着结婚证一脸茫然的坐在副座上发呆。时间倒回到三个小时前。


      “哦!是吗?你怀孕了啊!”“唉?若利的反应就只有这样吗?没有欣喜或者什么其他的反应吗?”你瞪大眼睛看着他希望从他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上找出些许情绪波动。然而结果是:没有。你失望的将头扭向他的反方向。电视剧里可不是这么写的啊?一般欣喜和担忧至少会占一项吧?然而你家的若利君,怎么说呢?就好像是缺根筋,对你们之间的事情总是慢半拍。难不成是还没反应过来要说些什么话?你的心里虽然对他的表现有些小小唾弃,但还是在心中为他辩解。


        记得高中的时候,牛岛若利君作为白鸟泽排球部的灵魂王牌,人气也是相当不错的。可是想也知道他在这些方面的知识储备量暂且为零。那些奋勇的女孩子也都是碰了一鼻子灰。你与这位“怪童”同学是同班同学加同桌,往常除了讨论课题你基本没跟他说过话。


        你开始注意他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班里讨论梦想类的作文话题,你以为他只会说想成为日本的排球运动员,却发现他意外话多的跟你讲述的经历与过往,并扬言要成为一个“把球给我就就绝对能得分的主攻手”看到他难得表情丰富的谈起自己的经历,你也开始觉得这个人也许没那么严谨刻板,也时不时的与他交流一些课题以外的话题。


       他喜欢的食物是林氏盖饭,你专门去网上查找如何去做然后交给他品尝,得到他肯定的你第一次觉得能得到这个人的认可是一件多愉悦的事情。


        你们慢慢的接触的多了起来,你会偶尔去排球部看他打球,他的左手可确实不是盖的,你无数次同情对方自由人的手臂。作为王牌的他,一场比赛的多半的球都是托给他来决胜,然而它也的确不负期待。偶尔的几次现在变成天天,你每天如果不太体育馆望上他扣球的英姿,心里总是空落落的。而他也逐渐地注意到了你的身影,会向你投出别人不曾见过的微笑。    不知不觉间,你的双眼与你的心跳都已经被这个威风凛凛的男人所蛊惑。你们两人之间也是升起了前所未有的暧昧气氛。但你知道仅仅是这样是不够的,电视剧里往往这种情况相处的久了只会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被当成“兄弟”你可不想跟他当什么兄弟。你虽然平时看起来畏手畏脚的,但在这种事情上却意外的有勇气。


      “牛岛君,我一直很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你硬着头皮对他说出了心声,确使劲弯腰低下头不敢看他的表情。经过长久的空气凝结,你认为没戏的时候。“这种话不是应该留给我来说吗?”“诶?”“我说这种话,应该留给我来说,虽然被你抢先一步,但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牛岛君这种地方还真是纯真的可爱,正当你激动的不知所措的时候,他伸手揽住你消瘦的身躯,将你整个抱了起来,不由分明的吻上了你的唇。


      “牛岛君!?”你“嘭”的一下红透了脸颊,将头埋进了他的胸口。“该改叫若利或者若君了,现在的你正式属于我了。”什么叫正式属于你了,也太犯规了吧?你从没想过他竟然还有如此霸道的一面,不过感觉还不错。


        从那天起,你就正式上岗为“若利君的女朋友了”即使还是有女孩子跟他献殷勤,但你清楚的知道你们两个的感情绝非声色可动摇,每次总会在训练完成后“扑”进你男朋友的怀里宣誓主权,然而他也会顺着你。大概白鸟泽里能让这位绝对王者自然流露出微笑的也只你这个小丫头了。


        视野转回现在,你发现牛岛君已经不在了,等他从房间里出来,他给你披了一件羽绒服,顺势将你横抱了起来。“若利,你干什么?”“登记结婚”“啊?”“所以你不能着凉啊,老婆~”








2.二口坚治


      “啊?没想到你这个男人婆也会怀孕啊?”“男人婆这是什么话,二口你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这个男人的毒舌你当然是习以为常,高中时期你作为唯一的三年经理留下来照顾新的队长可是废了你不少心思,之前有茂庭前辈和镰先前辈你还放心不少,二口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总体的表现还算中等偏上,作为打铁工招牌铁壁的一员,可并不是只有身高才行,也是需要相当的练习的。可是等到三年级的正选们退下去的时候可就愁了你了,一边是二口太能吐槽,一边是青根一句不吭,还有新上来的一年级黄金川太过激昂,能与你些许聊得来的也就只有担任自由人的小作了。


        每当你跟小作聊的正兴的时候,二口总是会有一搭没一搭的插进你们的对话里,你个人表示完全没办法理解这个嘴欠的人,有的时候真忍不住想把他的嘴缝起来。


        你与他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你在想如果没有那个契机也许你们也不会有过多的交往甚至往上。在他之前你与足球部的队长是一直在交往的状态,而那位部长也一直想把你挖过来,你倒不是没有动摇过,只是你作为最后的三年生总想看着这些后辈的最后的表现,所以几次婉拒。


        足球部与排球部不一样,你们伊达工算不上是豪强,但也并非没有实力,但却还是在第二轮落败,坐在台阶上安慰着你的男朋友,你同情他的遭遇可是你们今天刚晋级,心里也是为这些后辈们所庆幸。可能是面上盖不住的欣喜触及了你男朋友的逆鳞,他当即甩开你,对你张口破骂。“笑个屁啊,你们排球部赢了我们输了,你有这么开心吗?面上都掩不住了,我们学校的排球部是豪强,做为豪强里的唯一一个女的你很高兴吧?明明有男朋友却整天跟那些小子们混在一起,就这么喜欢等高踩低的是吧,跟我在一起真是妨碍你了,妨碍你去钓更好的凯子了是吧!啊?”你知道他心情不好,但从想过他会如此出口伤人。你什么样的人他心里难道没数吗?你知道他的脾气暴躁性格有些缺陷但总不至于到如此的状态,话里话外透着侮辱你的意思,如此迁怒于人甚至说你是品行败坏的女人,你当时就怒了,正准备抽他一巴掌的时候手却被被人抓住了。


      “学姐这么漂亮的手怎么能打这么肮脏男人的脸呢?这一巴掌就由我代劳吧。”话声刚落地就只见二口狠狠的揍了那个男人一拳。“啊,抱歉抱歉,说好的是打你一巴掌的是吧?但我个人为不太解气诶,如果不狠狠的教训你一顿,也许你还不知道在哪里飘着呢吧!”二口坚治用他铁壁般高大的身影将你护在身后,手紧紧的攥着你的手,好似要将你的愤怒和恐惧一同驱散。                       “你这种人真是脸皮厚,自我感觉良好不说,还得让世界都陪着你转才行是吧,学姐怎么会瞧上你这种人。啊,我记得是你主动追求的学姐的吧,现在呢?得到手就不珍惜了吗?像你这种男人最好光棍一辈子,要不干脆回家找妈妈哭去得了,自己失败就见不得别人好,真是败类啊!”你那男朋友哪能受得了这种屈辱,伸手揪住了二口的衣领,气急败坏的说:“关你这混蛋小子什么事,我跟我自己的女朋友吵架你也要插一脚。这个女人还真是四处招惹男人哎,这么好的桃花你怎么打算错过,是不是干脆现在跟我分手下一秒就跟他两人卿卿我我去了啊?”“这么好的桃花学姐当然不会错过,不瞒你说我早就喜欢学姐了,正愁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学姐说清楚了,这次到还得谢谢你啊!”


        你那气急败坏的男朋友哪能受得了这种屈辱,出拳就揍向二口,就离剑拔弩张还有一瞬间,你出手三下两下的就制服了你这位败类前男友。“你说的对啊二口,我是瞎了哪只眼会瞧上这个混蛋的,真是败笔,可是谁的人生不会做几次错误的选择啊!”你拉起二口的手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扔下你那个还剩一口气的前男友。


      “喂,你小子,刚才就算你不出手,你学姐我也是绰绰有余的,你忘了我可是学过防身术的,怎么会被那种人给欺负。”二口怯怯的挠了挠头,“我只是怕学姐受欺负,没多想就上前去了,我刚才的话是…”


      “刚才的话我可是听的一清二楚,不许抵赖的哦。竟然有这么好的桃花在等我,我何必吊死在那一棵朽木上。”二口猛的回过神来,“学姐你的意思是同意了?真的吗?我一直以为你在排球部里一直到不太喜欢我,所以说一直没敢对你说。”“是不太喜欢”你也不打算瞒他。“不太喜欢你的这张损嘴,不过今天意外的发现那么说话的确挺解气的,也比较能理解你的感受了。如果你能稍微改改你说话的习惯说不定我会更喜欢你啊!”你略带调戏的语气跟他说。     


      “诶,我才不要,这种说话方式就像是我的代言词一样,不可能不可能…”“你刚才还不是这么说的”“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喂,你别乱动我…”“什么嘛,说不想错过桃花的,不是学姐你吗?”“没大没小,茂庭前辈没告诉你对前辈要尊敬的吗?”“可是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啊!”“别得意忘形你这个臭小子…你站住别跑…”“略略略,你个短腿星人追不上…”回想起那个时候的坚治虽然嘴损但特别宠你,而现在…


      “诶,诶,诶回神啦,你发什么呆啊?赶紧把这个喝了。”二口一脸不耐烦的递给你一碗汤。“鸡汤?坚治你熬鸡汤了?为什么?”“你是傻吗?你这个月例假晚了这么久,我就觉得你有可能是怀孕了,所以专门给你补身体的。”你纳闷的望着这个男人,脸上的表情从纠结到释怀,可这男人虽然嘴坏的一批,可是他对你独有的温柔与体贴却如同甘甜的井水一般滋润着你的心田。


      “谢谢你坚治,谢谢你准备了这么多…”“那是,都准备好了”“都准备好了?”“嗯,尿不湿啊,奶粉啊,婴儿用品啊……”“你准备的太早了了吧,话说你早就准备了吗?”“嗯…因为我们有孩子也是早晚的事了吧,所以我就…”“你这个心术不正的臭小子……”“你个男人婆小心点,别闪到自己”“关你什么事啊!”“什么叫关我什么事,我是孩子的爸爸当然关我的事咯!”“你…唔…”他没有让你把没有说完的话说出口,就用双唇堵住了你的嘴唇,两人之间的气息围绕着彼此。“你…”“学姐,我们去把证领了吧!”










队长篇算是正式完结了,还有什么想看的题材和人物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评论(7)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