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斓

吧唧

「小排乙女向」 当你跟他说你怀孕了(队长篇)1










#ooc 初次尝试不喜勿喷 未婚先孕设定


#内含:及川 黑尾 






1.及川彻“诶,真的吗?我的孩子!”“当然是真的咯,已经一个多月了”你满怀期待的看向你的男朋友,却发现他一反常态的没有听到这个好消息就一蹦三尺高的欢呼雀跃,而是截然相反的坐在沙发上陷入了沉思。


你的心瞬间凉了一半。是你先主动追求的及川,他之前交过的女朋友个个都是美人胚子。虽然他常常是被甩的那一个,可是他身边还是不乏有各式各样的追求者。你当时鼓起勇气对他告白只是不想多少年以后想起这段没有说出口的表白而后悔而已。所以当你硬着头皮跟他说出心里话时他的一句“好啊!那我们就交往吧!”差点吓得你没把当天为了见他而买的十厘米高跟鞋跟给踩断。你们开始交往后你无数次想他可能只是找你玩玩而已的念头充斥着你的心头,你深知自己配不上他,但他的表现却出人意料。你们的交往时间甚至一度超过了及川的最长交往时间,青城的队员们也表示十分怀疑。“及川前辈这次是认真的嘛?比起以往的时间都要长啊?”小渡疑惑的问道。“谁知道,那个人不是一直挺随便的嘛”“国见,不要怎么说及川前辈嘛,我觉得这次及川前辈还挺认真的,以往他有了交往的人也还是会去招花惹草,这次他有刻意去跟别的女生保持距离,这对及川前辈来讲算是挺大的进步的吧,你说是不是,岩泉前辈?”“进步不进步的我倒是没看出来,只是他要是敢随便辜负人家,我会清理这个大混球的!”众人:岩泉前辈好厉害!


经过时间的推移,你慢慢开始觉得也许自己也并不是毫无魅力,你一定是有吸引着他的地方的。一直悬浮的心也会稍稍放松一些。


可是当你看到他一脸深沉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是慌了。一瞬间自卑再度浮上你的心头,打湿了你的眼眶。他一回头发现你竟然哭了顿时束手无策。连忙抽出纸巾递给你,抚摸着你的肩头安慰着你。“宝贝你别哭啊!我只是在想怎么跟你求婚比较好啊?人生就这一次,这一次我可不会马马虎虎嘻嘻哈哈的糊弄你,所以…”他的眼中充满着一直以来从未有过的认真。“你愿意成为那个与我共度余生的人吗?”








2.黑尾铁朗“诶,这样啊!那不是挺好的事嘛!从今天开始你会变得越来越胖…”“啊喂!你可不要以为你是孕妇就可以随便打人了,会对孩子有不好的教育了,万一是个男孩以后要是家暴老婆…”“黑尾先生,你想的可真是长远,还是这就是实实在在你的心中所想啊?”“不不不我可不敢,要是论打架,那一定是我先躺在icu里。“


要说起你和黑尾在一起的消息还引得全校一顿议论。排球队的队长勇敢牺牲自己收了音驹的社会大姐大。你们俩的这一对组合还让人挺意外的,两个都属于嘴上不饶人的性格,天天不损彼此浑身难受。你已经无数次吐槽他那睡乱的鸡冠头,说他不打鸣真是浪费了他的发型了。而他吐槽你的大波浪棕发像个泰迪狗似的,见人就咬的性格。可是往往拌嘴到最后你俩总是相视一笑,也许只有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刻才真正可以耍性子吧!不用介意是否说错了话。擅长挑衅的黑尾君也只有在你的面前稳重的像位老父亲,你也只有与他相处的时候才会真正的成为一个爱撒娇的小女孩,他会宠着你纵着你,当然也会损着你。你是一个得不得理都不饶人的性子,当然也会有的时候把事情搞大了,每当你无措的时候他总会第一个出现,然后劈头盖脸的数落你一顿,跟对方道歉。然后一路上沉默的抓着你的手回到家紧紧的将你拥入怀中。“你个臭丫头,要是受伤了怎么办。这次是我在,要是我不在你个傻子不就吃亏了!”“才不会吃亏,我打架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你越说声音越小,最后缩进了他的怀里。“你还有理了,看来不收拾你一顿是不行了。”等你跟他说对不起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好啦!从现在开始你就老老实实的搁家呆着吧,什么也不用管了。““啊!可是我要去上班咧!”“上什么班,去跟你们老板请假。”请什么假啊!我这才一个月,时间还长着呢!”请婚假,婚假完了请孕假”他的双手慢慢揽上你的腰间,嗅着你耳边的气味声音沉闷的说。“喂,你可别乱来啊!前三个月正危险着呢!”“诶,是这样吗?那可真困扰呢。为了解除我的困扰,我们下午去把证领了吧!”

评论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