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斓

吧唧

「小排乙女向」亲密瞬间

#ooc 加载中…亲密的事情当然要跟喜欢的人做啊!这次写我个人最爱的几位!

#内含:大地 西谷 及川 国见 

              天童 赤苇 夜久



1.泽村大地(牵手)

你们交往以后还没有怎么肢体接触过。


你能感觉到泽村在你面前像是一个很纯情的小男生,他既细腻又温柔,会无微不至的关照你,但是他偶尔的有一点迟钝还是让你满发愁的。


就不如说现在,你们两个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打在彼此的身上,既羞涩又暧昧的颜色,在你们之间升起甜腻气息。


在这种气氛下,他还是机械的迈步前进。你无奈的叹息,选择等待气氛消散,却发现他面色透着异样的红润紧接着感受到了来自掌心的温柔触感,然后你就发现他的耳尖泛红却还是保持住一脸正气的表情。


“这种时候果然应该牵手比较好的对吧,你介意吗?”都牵住了还问什么愿不愿意算几个意思。再说你怎么会不愿意。你略带轻浮的调戏了一下他,然后就得到了大地前辈的一对一豪华指导教育套餐。当时是他红着脸跟你讲完的就是了。


啊!大地好可爱呢~



2.西谷夕(拭伤)

作为球队里不可或缺的灵魂自由人,夕的身上每一次你见他都会出现一些新的淤青,他的双臂双腿亦是如此,你作为他的女友自然是关心他的健康。


你虽然每次比赛之前提醒他注意一下,可是他每次还是满身伤痕的回来。当然你一次都没有指责过他,因为你知道对于他来说与队伍一起成长与大家一起打球是他最愉悦的事情。


夕他真的很喜欢排球呢!但是偶尔你也会吃吃排球的醋就是了。每次在赛场上他总是拯救团队于水火之中,他在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每一次都独占你的视线。


他正在替换下场比赛的队服,你的手脱离意识的抚上了他臂间的淤青。你感觉到他身体一瞬的绷直,手里停下动作怔怔的望着你的脸。“啊!夕抱歉,我只是想看看你的伤,弄疼你了吗?”


他的眸子闪过一抹慌乱,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面色微红恢复了他往常的乐观语气。“怎么会呢?这是英雄的勋章哦!”他冲着你比了一个大大的耶,然后缓缓的靠近你的耳侧对你说:“如果下次也有公主的关心和称赞,我想英雄一定会更加努力吧!”


傻瓜,要注意安全啊~


3.及川彻(拥抱)

你见证过及川彻的很多瞬间,有他无触球得分时的激动,赢得比赛胜利时的雀跃,练习时的刻苦努力,和失败时的悔恨与不甘。可是这一次你却感受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


青城与乌野的代表决定赛以一比二的成绩输给了对方。你坐在板凳上不知如何安慰他的心情,这是高中三年最后的大会,意味着他的排球人生需要暂时告一段落。


等你追出去找他的时候发现了他正在与牛岛说话,他却表现的意外平静。当你这么以为的时候,他露出了让你毕生难忘的表情,那是觉悟与不甘的表情,会与之抗争到底的状态,深深的触动你的心底深处。


“你都看见了?”他转过身来释怀的看着你。“嘛,说不后悔那一定是假的,在谁面前都得摆出一副坚强的样子还真是挺困难的,至少在你这里我才可以真正的变成一个会掉眼泪的普通人,不用顶着队长的头衔故作坚强就是了…还是说…在你面前我才是最需要装的呢?”


他拥住你。将头埋在你的胸前,泣不成声起来。及川彻也是个普通人。是个热爱排球运动为之投入无线努力的人才。你将他搂在怀里,磨蹭着他的头发,感受着来自他的泪水打湿你的衬衫与你的心。下雨了…可并不意味着他的排球走到了尽头,对于牛岛与飞雄他会永远是那个让人敬佩的存在。


无论何时何地,我会是你的港湾~



4.国见英(间接接吻)

夏日的训练总是燥热难耐,恍若蝉鸣响彻在耳畔般的意识恍惚。英虽然一直不见得很有干劲,但好歹也是属于认真且努力模式。在这种天气下还大汗淋漓训练对于你来说已经是天方夜谭了。


虽然球队里的前辈们都对你这个英的小女友表示很关照,但你也还是不敢直接闯到体育馆里去找他,毕竟你感觉三年级的前辈们都很可怕就是了。想到这的你偷偷扒在体育馆的门前暗中观察,英正被换下场在休息,他体力消耗不大,也不是属于炫耀自己球技的人,总之他给人的感觉对什么都是淡淡的,当然除了他对你的感情。


你也不是很理解一些小说上面说男生在仰头饮水的时候水滑落喉结的感觉极其帅气,但现在你算是明白了,这算不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在你的眼里无论做什么都是最能给你带来诱惑和震撼的。他感受到了不远处一抹火热的目光正盯着他。


你就像是只猫咪一样看到感兴趣的东西一样,瞳孔放大紧紧的盯着他。他无奈的看了看你叹了口气,拍拍手像叫小猫小狗过去的动作招呼你过去。更可恶的是你当时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乖乖的跑到他的身边,引得前辈们一阵哄笑。你这才反应过来,难堪的低下头不看他。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外面那么热,来喝点水。”他故意将他刚才用过的水瓶递给了你,你的脸泛起红晕来,抬手接下了他的“好意”却忍不住偷偷的侧眼瞄着他,他一脸不耐烦的别过脸去不再看你,你却机敏的发现他的耳廓染上了不自然的粉色。英这是想跟我间接接吻吗?想到这的你羞涩的捏紧了手中的水杯,将清凉送入口中。


英真是不坦率~



5.天童觉(舔咬)

天童觉是个怪人,班里的人都有些怕他,就像是他对若利君说的话一样,人们对未知或者不明的东西都会有些害怕。


他在班里也是这样的存在,他的朋友有的话也就是排球部的人。你作为他的前桌倒是没有过分避讳他,虽然这个人让你有些搞不懂,可是你感觉他并不是一个有坏心眼的人。


也许是感觉到你对他不太一样的原因,他开始主动搭讪你,偶尔也会与你聊聊喜欢的电视剧啦,演员啦,明星啦,你第一次觉得他的爱好还是挺广泛的。但是也许只有排球可以让他做回自己,放空自己吧。


你喜欢有自我的人,现在这个时代能够做的坚持自己本心不随波逐流是件不容易的事,大多数有自己想法的人会被当做异类或者怪胎,但这何尝不曾表示人与人的追求和精神层面不一样呢?你倒是很喜欢他总是以直觉作为判断标准的手段,所以你偶尔也会拿出“女人的第六感”的特长与他打赌或者一较高下。


但是第六感也会有不准的时候,就比如说你跟他打赌你这次数学一定会及格,然后还是华丽丽的输给了自己的笨蛋资质。你对其他什么都好说,就只有这课是你的死穴,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但只要一看到题目的瞬间你就变成了一只“呆头鹅”只会傻傻的瞅着试卷瞎眨眼。


他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调侃你的机会,所以当你一本正经的表示自己心情的确不好,不想当做被他取乐的对象而是希望寻求安慰的时候,他少见的愣住了片刻。“诶,没想到你也会需要安慰啊?你不是走的粗线条的道路吗?”你不满的趴在课桌上,唉声叹气问他道。


“这回是你赢了,不过你的直觉不会有不准的时候吗?”“当然会有不准的时候,而且也不是少数,只有这样磨练才能提高判断的吧。”你感受到身侧来自他气息的接近,你不由控制的将头转去他靠近你的方向,霎那间的四目相对与气息相融让你慌了神,脸上转瞬即逝的羞涩却被他看在眼里。


“不过在有关你的事情上我的直觉一直都蛮准的…”紧接着在你反驳之前他便恶劣的舔舐着你的下唇伴随着来自轻咬的痛感。“觉!你干什么?”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会很喜欢这样。”


惊讶的发现我和天童是一天的生日,喜欢搞怪的Guess Moster!



6.赤苇京治(解衣)

初秋的天黑的还不是那么快,你踩着你的十厘米高跟鞋歪歪扭扭的回了家,你身着一件白色雪纱裙,肩披蕾丝小披肩,显得格外俏皮清纯。事实上在两个小时之前你的闺蜜热心的邀请你出来玩,然后瞒着你顺理成章的把你扯进了联谊的队伍。


你当然不止一次的制止过,她却说只是认识交流一下,没什么接下来其他的打算。要知道你可是有男朋友的,而且还是枭谷的灵魂二传手,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追到手,可不能因为一些小心思而铸成大错误,所以在你的极度分心下,这场不怎么样的联谊也就稀稀拉拉的完成了。


当你拎着从甜品店买回来的布丁回到家的时候震惊地发现你的男朋友赤苇京治没有在体育馆训练到深夜而是坐在沙发上打量着你的时候,你本能的有些慌乱的解释着,你不会撒谎的事情你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你尴尬的朝他笑了笑,然后就逃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换下这件引起的尴尬衣服。


然而在这时,他推开了你房间的门,带着让你心动的味道袭向了你,你想转身看他,却被他制止,你的后背倚在他的胸膛上,面朝着落地的更衣镜。“你在想什么?”你猛地从你的无限遐想中回过神来,看着镜中有些无措的自己,对他摇了摇头。“你难道不需要我帮你解拉链吗?”他带着他一如既往慵懒闲散的声音询问着你的意见。


“需…需要…不不…不需要,我自己可以的……”“哦?跟别的陌生男人出去联谊都可以握手接触,跟你的男朋友自己连这样都不行了吗?”你明显感觉的他的语气中夹杂着怨气与妒气,诶?等等他是怎么知道的?“回家的路上路过我都看到了,你们聊的还可以啊?他的双手攥住了你的肩膀。


“京治…”你带着甜甜糯糯的声音轻轻唤着他的名字。“对不起,不管出自什么原因都是我做的不对,抱歉让你烦恼了……”你突如其来的乖乖认错霎那间消散了他的怒气,当然不满还是会有的,你感觉到他拉下你的裙子拉链,亲吻着在月光下勾勒起完美线条的蝴蝶骨,他好像非常钟情于那里。


“意识到错误了就改,再有下次可不会饶你啊!”紧接着就是来自后背的温柔唇舌触感。


之前看过一位大大写这个蝴蝶骨,觉得太美了,这种高级不庸俗的爱好才适合赤苇,喜欢他~


7.夜久卫辅(捂手)

在细心和体贴这件事情上你是无法取胜于自己的男朋友的。如果说每一队都有一位“妈妈”型人物,那音驹一定就当属夜久了。


在你们的生活中,夜久完全把你当成他的“女儿”一样照顾,甚至有的时候连你自己也有点诧异你们两个关系设定。可是夜久的温柔体贴却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你的心田,让你有些恍惚于自己的处境,又惊叹于自己的运气能够遇见他。


他会每天给你带他亲手做的三明治,即使需要早晨五点钟起来准备材料。会在你跟朋友出去游玩时收拾整理好你的行李,更会在你每个月不舒服的时候给你准备姜茶和红糖水。


你非常幸运自己能够遇见这样的人,但经常你会觉得自己毫无用处,夜久只会笑着摸摸你的头,然后说道你又能吃又能睡,养的肥点砍点肉还是有用处的。他偶尔的毒舌会把你从他编织的温柔陷阱中猛地拽出来。这个男人还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冬天的天早早地就变得黑黢黢的,等到排球部自主练习结束后已经将近九点,阵阵寒风吹过引得你牙齿发颤,见到夜久的一瞬间你就扑到他的怀里寻求温暖,他的队友们只会唏嘘的表达羡慕之情,夜久只会笑笑与他们寒暄两句便牵着你走了。


与往常不同的是你男朋友今天意外的没有带手套,以前他总是备双人的,因为你总是会着急忙慌的忘在鞋柜上,他说过你好几遍,最后干脆自己给你配备一双。但今天他好像是忘记了吗?


因为寒冷的缘故你将双手放在嘴边哈气已寻求片刻的温暖,就在这时他伸出手与你十指相扣,将你们的手放进了他的口袋里,你们不约而同的红了脸,夜色的原因谁也没有注意到对方脸色异样。“这样就不冷了…”他嘟囔着对你说到。


“卫辅…你是故意今天没带手套的吧?”你挑眉略带调戏质问他。

“你这个女人少啰嗦,给你捂手还这么多事…”他将脸别过去,三言两语的解释着。“可是你的脸越来越红了…”“闭嘴吧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还有这是冻红的。”


调戏调戏我们的夜久麻麻~






评论(5)

热度(4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