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斓

吧唧

「小排乙女向」独属于你

#ooc 继续来发脑洞

#青城篇内含:及川 岩泉 国见 花卷 



1.及川彻

           今天难得他在训练结束后所围绕他的女生当中第一个找到了你的身影。


以前的话他总是要尽情享受女孩子所带给他无尽的光辉的成就感,然后在光芒四射中回归。刚开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有些许嫉妒,现在算是是烟消云散,你深知他个性如此,对待那些女生也不过是意思意思。你索性就懒得管了。



后来看到他再被围起来,你转头掉屁股就走了,接着就听见他在远处大声的呼喊着你的名字。但今天一反常态,你不由得觉得奇怪,便出声询问他。“诶?为什么今天没有在女生堆里停留?这还不是为了讨你欢心吗?”



他郑重其事的拉住你的双手,眼神无比诚恳的对你说:“从今以后再也不会了,对我来说认真和真心只是一直独属于你的”



(情话小王子,切!谁信他😒)



2.岩泉一

          作为青城掩盖在及川光芒下的王牌,岩泉不仅一次没有泄气过,反而与之争光有过之而无不及。



虽然这可能只是你的个人想法,因为你的眼中已经容不下除他之外的任何人了。



他是个认真严谨的人,对待自己严厉,却把全部的温柔和耐心都给了你。他会在你亲戚来的时候细心的帮你算好日子,去陌生的地方前帮你画好地图,会带你喜欢吃的料理到学校,即使早上得四点多钟起来准备。他是个会用行动来表达一切的男人,这也正是你所爱他的地方。



这世界上光说不做的人要有多少有多少,能够踏踏实实的静下心来的却微乎其微。其很庆幸自己能够遇到这样的一个男人,他将自己全部的细腻和体贴通通给了你。




“我说过,你需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一切。这是独属于你的温柔。”



(务实的好男银,优秀又有些许霸道,害羞😳)

           


3.国见英

          可能对于国见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绝对提起百分之百的干劲。



对于他这样“高效率,低燃费”的做事风格,可能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热血但无大脑的人了。



所以当你们在一起了之后,你在每一件事上都十分谨慎,生怕他厌烦你。



可是久而久之你也会冲劲一股脑冲了头。就比如说今天你出校门不远处见有人纠缠一位妙龄少女,你二话不说,就“嚯呀”的给他来了一脚,给人踹的都流鼻血了。



后来才知道是女孩不愿去上补习班,老爸强行拉他去的。现在你不仅没得到见义勇为的鼓励,反而还被怕多管闲事,何况自己还跌了一跤。



你抬头望向国见。不出所料他的眼中充满着鄙夷和嫌弃。“你是傻吗?那怎么看也是父女的吧?还这么无脑的冲上去,真是单细胞…”你看着他愈走愈远的身影,心中落寞极了,你知道自己又拉低了他对你的好感值。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继续这样下去会怎么样啊?”你听到熟悉的声音募的一回头,那双长腿正伫立在你面前。



      “笨蛋,我只是希望你长记性才会那么说的,别漏出一副被抛弃的样子诶”他别过头去不情愿的向你伸出了手。“别再地上趴着了,着凉了怎么办啊?”你满脸委屈的的样子抬头望着他。“英不嫌我麻烦吗?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与你根本不一样,我都有想过我们会因为这个原因分手…”



      “瞎说什么,以后别让我在你嘴里听到分手这两个字,男朋友不就是用来麻烦的吗?”“英???”你惊讶于他刚才的话语,瞪圆了眼睛看着他。


        他从口袋里掏出咸味太妃糖丢给你,“放心,你尽管制造麻烦吧,毕竟我的耐心只只属于你一个人…”



(国见好吃,跟他喜欢的糖一样,甜中带咸?🤨)



4.花卷贵大

           你第一次观看青城的比赛就注意到了这位看起来稳重实则也蛮热血的主攻手。


一头棕红色的头发很好辨认他在场上的位置,作为三年生的他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比较严厉的前辈,实则是个对待女孩子比较手举无措的人。



你进入青城当起经理后,他也更是对你照顾有加,提点你的时候属于话不多但是一语中的的类型。看起来一副没有精神的状态,其实在场上既冷静又机敏。



他最过于热爱的东西除了排球就是泡芙了,但每次带来社团活动室的泡芙都是被别人分食的下场。



“啊!这是新出的泡芙吗?蓝莓味的吗?”你们队的队长及川大王总是热衷于抢夺花卷的泡芙,当然最后会分给你,你也兴高采烈的吃下去了。



“我说,你们自己想吃话就自己买啊!又给我吃剩了个残羹剩饭…”虽然泡芙真的很好吃,但是也就依然心疼他。所以当你第二天递给他新买的泡芙的时候,他诧异的接了过去。



“这是给我的?”“是的。前辈对不起,昨天的泡芙其实我也偷吃了,真的很好吃,但是害的前辈没有了,所以我今天是来赔礼道歉的。”



“我说,你们这一点上能不能学着点经理酱,看看人家的做事态度,再看看你们…”他们叽叽喳喳的争辩你倒是没有听清楚,只是听见他俯下身在你耳边轻声对你说:



“以后泡芙什么的,你就不用还了,反正我也是打算分给你吃的,你只要用其他的方式来还就好了…”话音刚落他轻轻的咬了咬你的耳垂。



你“唰”的一下绯红爬上了你的脸颊。他在你耳边用醇厚的声音说到:“放心,以后我和我的泡芙都独属于你”



(甜甜的花卷,甜甜的泡芙,青春就是好😌)




评论(3)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