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斓

吧唧

「小排乙女向」 当你跟他说你怀孕了(队长篇)2








#ooc  继续肝文  加油   未婚先孕设定


#内含:木兔  大地








1.木兔光太郎


     “怀孕了?怀孕了!你怀孕啦!!”


       木兔这小子的惊喜三连问属实在你预料之中。“男孩女孩,长得像不像我?”木兔激动的上窜下跳。


     “你是笨蛋吗?我这才刚刚怀孕一个月,怎么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是男孩的话,就让他跟我一样成为全国最强的主攻手,如果是女孩的话…”


     “打住,打住,你明明不是全国最强,才全国前五来着,宝贝看见没,这就是你爱吹牛的单细胞爸爸,真是可怜我的孩子了,哎~”


     “什么嘛,偶尔也附和我一下嘛!当初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天天说我是最强的哎,太伤人了好歹在孩子面前树立一个最强的父亲形象嘛”他越说越小声然后噘着嘴坐在角落里嘀嘀咕咕。


       什么嘛,果然他在你面前是很快就被打击到消极模式,真是个单细胞生物。你抬起头注视着他,即使他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但还是不失当时高中时期的热情四射,他阳光向上,性子虽然大大咧咧,但是球技的确是无可挑剔,全国前五的实力可不是盖的,枭谷的队员们也是如此评价。你就这样默默注视着他,为了他你努力当上了排球部的经理,虽然一度一问三不知,可是你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注视着他的背影,你已经感觉很满足了,待在他的身边,感受着来自木兔的热情,一点点夯实了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木…木兔前辈,请收下这个。“哎?啊!巧克力,那我就收下了,谢谢你啊!可是为啥要送巧克力给我呢?”你羞红了脸,这个笨蛋,我主动鼓了三万次勇气送出去的本命巧克力,他竟然连今天是情人节都不知道,你越来越觉得气氛尴尬,干脆慌里慌张的跑开了。


        木兔拿着巧克力跟赤苇炫耀,小经理送他巧克力,虽然他并不清楚为什么要送巧克力。“啊嘞?木兔前辈,这不是本命巧克力吗?你有好好回复人家的心意吗?”“啊?什么本命巧克力?”“木兔前辈你该不会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吧?人家经理是在跟你表白,排球部的大家都看出来人家是为了你才来当经理的,你该不会…”“啊啊啊啊啊!我忘记了,这可怎么办啊!要命啊!”语还未必,木兔就已经窜走了,留下赤苇在原地摇头叹气。


      “经理酱,等一下!”你老远就听见他在喊你。“那个对不起啊,我把今天是情人节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抱歉抱歉,啊那个我是说…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我其实也一直很喜欢你…”


      “巧克力”“啊?什么巧克力?”“白色情人节的巧克力,你要送给我哦!”你只见他的眼睛瞪得溜圆,从满是愧疚到喜笑颜开只用了不到数秒,就双手将你锁进怀里,在你耳边磨蹭着。“那你要答应我,以后的巧克力只送给我一个人。”你将脸贴近他的心脏。“我的巧克力只送给最强的人哦,如果你不能保持,那说不定来年就不是你了…”“我一直都是最强的,接下来也不管是枭谷还是东京还是全国我都会是最强的。”“好好好最强的,枭谷的木兔光太郎是全国最强的。”“是这样吧,没错吧,我果然是最强的,嘿嘿嘿!”您看到他像个孩子一样的撒娇求表扬忍不住笑了,也许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他吧!


        回想到这里你慢慢的爬到他的背上看着他,他感觉到一股热切的目光回过头来望着你,你主动吻住了他,甘甜柔软的在他的嘴边化开。“那么全国最强的孩子他爸,我们今天就去持证正式上班吧!”








2.泽村大地


“对不起”


        你完全没想到你跟他说出你怀孕的事实的时候他会来这么一句,搞得你有点摸不清楚方向。


      “大地?为什么要道歉呢?”“因为我们还没有结婚,结婚之前就怀孕,对你是不是声誉不太好,还有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跟我结婚还有怀孕生孩子的打算,如果你不想,还有就是…”


      “大地”你郑重其事的唤他的名字,虽然你知道他一直就是一个把你的感受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认真有憨厚的老实人,可适当你听到他这一番言论过后还是有些许不满。


      “大地你难道认为我不愿意和你结婚吗?或者大地你就没打算和我结婚吗?”“不,不是这样的,我只是…”他顿时觉得语言苍白无力,便将你拥进怀里,不知所措的安抚着情绪边缘的你。“我只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人,跟我在一起你放弃了你喜欢的摇滚乐和蹦迪,也不去酒吧喝酒了,虽然我不太赞成长时间去这种地方,可是你一定有你的理由和道理,你还这么年轻,我不愿意你从今往后围绕着孩子和锅碗却丢失了你自己…”


        你哭了,你没想到这个心细如发的男人竟然爱你到如此地步,你之前以为泽村君是属于最传统的日本男人,认为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当他今天如此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考虑,你再次确定今生就是这个人没有错了,他对你的爱既深沉又体贴,你忍不住破涕为笑亲吻着这个男人的额头。


        还记得他向你告白的时候忍不住的瞅小抄的样子,紧张的哆哆嗦嗦,像个纯情的小男生一样,你从来没想到一向稳重像地基一样的这个男人对你表白的时候会是这副模样。你也不得不承认你的心底早就对这个害羞的地基大人动的真心,你喜欢他在球场上的威风凛凛,并不是只有强有力的扣球才算得上是实力强近,他每一次近乎完美的接球都印在你的眼里。这个男人的存在就像是一块砖石,哪里缺了补哪里,三年级的他作为前辈作为队长引领着乌野的队员们迈进了全国的大门。他的努力你看在眼里体会在心里。


        但他在球场以外的地方以外的地方他却意外的有些腼腆,跟你单独相处的时候更是每次都羞红了脸才敢小心翼翼的拉住你的手,以至于他第一次和你接吻的时候当场流了鼻血。可是越是这样纯情的他越讨你的喜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老阿姨效应?


        他虽然不太赞同你去酒吧 夜店这种地方玩闹时间太长,但他从来不会禁止你要求你,这个男人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如此严谨的他却从未想过改变你。


他说他就喜欢你原原本本的样子,不需要去为了任何人而改变自己,做你自己就好。果然,与这个男人相遇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无数次被宠成公主的你不由得这么想。


        “大地…在你这里,我从未丢失过自我。与你走到一起是我的幸事。”你双手抚上他的脸颊,磨蹭着他的两鬓。“大地先生,你愿意与我共度你的余生吗?”








不知是否合各位的胃口咧?

评论(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